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湘西自治州脉冲布袋除尘器、岳阳UV光氧催化设备、常德VOC催化燃烧设备、长沙RTO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沙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脉冲布袋除尘器
长沙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脉冲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长沙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脉冲布袋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16:40
  询价
详细信息
 FMQD型气箱式脉冲布袋除尘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等优点。从气箱式脉冲袋式除尘器上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除入仓内。也就是说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气箱式脉冲袋式除尘器,经滤袋过滤后,清洁空气由引风机排出。气箱式脉冲袋式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上的粉尘逐渐斩增多致使使滤袋阴力上升,需要进行除尘器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FMQD型气箱式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清灰原理是采用分箱室清灰的,该除尘器清灰时,是逐箱隔离轮流进行的。该系列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各箱室的脉冲和清灰周期由清灰程序按事先设定的程序自动连续进行的,这样从而保护了压缩空气清灰的效果。
中小型工业布袋除尘器的使用现状与使用注意问题
(一)、中小型工业布袋除尘器的使用现状
 近几年来,对现有锅炉在原有情况下,就地改造,同时加装热管空气预热器和热管省煤器,获得成功飞据统计,我市已在150多台锅炉上推广使用,脉冲布袋除尘器经3年多的运行考验,解决了热管换热器的积灰、腐蚀和寿命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恢复了锅炉的出力,提高了锅炉的效率和增强了锅炉的竞争力。现简述如下:中小型工业炉锅,主要是指现有快装锅炉,经20多年的发展、完善与提高,具有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升停炉快和使用方便等特点而深受广大单位的欢迎。但也常受到用汽负荷的波动、燃煤品种的变化和运行管理水平等因素的影响,而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如出力不高,铸铁省煤器供水不可靠,离心式除尘器烟阻大、烟尘排放未达标……等等。致使锅炉实际的出力与效率远低午设计的出力与效率,这不仅影响了锅炉的正常供汽,并造成巨大的能源浪费,同时也了其本身的发展。为了充分发挥现有快装锅炉的巨大潜力,针对其问题,并尽可能在原有情况下(原厂房、原锅炉、原送吸风机)就地改造,使共能在煤质较差情况下正常工作,恢复其铭牌出力,提高其效率和降低烟尘污染,从而提高锅炉、经济和环保运行的新水平,这是非常现实和经济的办法。但是改造任务艰巨而复杂,如考虑了低质煤的燃烧,就难以保证锅炉的出力;如考虑增加锅炉尾部受热面来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效率,则尾部受热面就易于积灰和腐蚀;如考虑增加节煤措施,则就要多消耗电能。这确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既要整体考虑,又要对具体矛盾逐项解决,甚为困难。故长期以来,由于种种原因和条件的,都未能解决。
(二)、脉冲布袋除尘设备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1、脉冲布袋除尘设备的预喷
 脉冲布袋除尘设备在次投运和停机时间较长再启动前,都对除尘布袋进行预喷涂,即在除尘布袋外表面预先喷涂一层保护层,以防细灰尘进入滤布内堵塞孔隙而又难清出,同时避免锅炉用油点火时,油烟中的焦油类物质堵塞除尘布袋。
 2、脉冲布袋除尘设备的预除灰
 在机组启动或低负荷稳燃时需要使用燃油,为了避免不完全燃烧的油烟粘袋而造成堵塞,在脉冲布袋除尘设备投入使用前,对新除尘布袋应进行预除尘,而对老除尘布袋则不清灰,以保证一定的灰尘层。同时在场地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如烟气连接管道较短,则宜考虑设置的阻火装置,以免未完全燃烧的煤粉烧穿除尘布袋。
 3、停机
 脉冲布袋除尘设备停机时,如果停机时间短,不应为除尘布袋清灰,应注意脉冲布袋除尘设备的保温。如果停机时间长,则应为所有除尘布袋清灰,并利用引风机把脉冲布袋除尘设备内的残留酸性气体干净。
 4、脉冲布袋除尘设备除尘布袋破损
 除尘布袋的费用可达脉冲布袋除尘设备维修费用的70%以上。
 (1)磨损
 过高的过滤气速,致使粉尘冲击、磨损除尘布袋,也使除尘布袋的织物纤维张力受损。解决的方法:调整除尘器废气流量,可增加流量自动控制系统,以保证除尘器工作在稳定的气量。
 脉冲布袋除尘设备进气分布不均,容易使高含尘废气冲击局部除尘布袋,使除尘布袋穿孔。解决的方法:在除尘器进风口导管处安装进气分布导板,或者换成耐磨损的除尘布袋。
 (2)烧毁
 如果脉冲布袋除尘设备处理的废气温度过高,容易使除尘布袋硬化或融化产生破洞;废气中的火星或热粉尘,也可使除尘布袋烧成孔洞。如果需要将废气降温,采用冷却方式时,要注意冷空气的湿度、是否含有酸碱成份,同时要保证气流温度高于结点,并避免水滴直接进入除尘布袋。为防止火星进入除尘器,可在除尘布袋表面预覆一层保护层(高岭土、石灰石粉等)。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dms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光氧等离子一体机脱硫脱硝设备,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5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脉冲布袋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