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湘西自治州脉冲布袋除尘器、岳阳UV光氧催化设备、常德VOC催化燃烧设备、长沙RTO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岳阳光氧催化净化器~常德美森环保公司订制UV光氧净化器
岳阳光氧催化净化器~常德美森环保公司订制UV光氧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岳阳光氧催化净化器~常德美森环保公司订制UV光氧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16:58
  询价
详细信息
UV光氧净化器设备中对挥发性废气要进行光解与催化氧化。光解要是通过UV紫外线对空气中的氧气发作分化作用,推进氧分子分化变成游离态的氧,因为游离态氧上的正负电子处于不平衡状态,因而游离态氧易与氧分子联系生成臭氧,而臭氧的强氧化作用可以推进挥发性废气的分化。在UV光氧净化器内安装着紫外线放电管,紫外线放电管发作的光子可以高达647KJ/mol、742KJ/mol,如此高的光子能可以裂解小于该的挥发性废气的分子键,使其转变为无机小分子物质。
UV光氧气净化器的清洁原理与影响因素与安装技巧
(一)、UV光氧催化设备的清洁原理与影响因素
UV光氧催化设备占地面积小,自重轻:适合于布置紧凑、场地狭小等特别条件,设备占地面积<1平方米/处理10000m3/h风量。无需预处理:恶臭气体无需进行特别的预处理,如加温、加湿等,设备工作环境温度在摄氏-30℃-95℃之间,湿度在30-98、PH值在3-11之间均可正常工作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气,由风机的吸力作用下进入等离子净化装置,使废气的浓度逐渐降低经旋流板等装置后排入大气,净化后的气体全部达到有关部门排放标准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只需要设置相应的排风管道和排风动力,使恶臭气体通过本设备进行脱臭净化,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参与化学反应。当下较注重的就是UV光氧气净化器产品的质量,如果想让您的uv光解废气净化设备产品能够有好的品质,那您选择质量好的UV光氧催化设备产品就是非常有需要的,能够让您在根本上感受到这种上乘质量的UV光氧催化设备给您带来的优良的加工材料,让您的UV光氧催化设备足够受大众的信赖与认可。UV光氧催化设备利用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前期进气要预处理到位,比如喷淋、过滤,等离子等,要确定进气无固定污染物(否则灯管表面附着物过多短波紫外线很难透过),然后让主要有机无机废气成份经过双波段紫外线灯的光解反应区,然后让气体再经过254波长单波段光催化辅助反应区,在这个反应区一是光催化,另外重要的一点是254nm波长紫外线会大量掉反应完过量的O3臭氧(困为排放到大气中的O3也是一种污染原),使O3还原成氧气,O3还原成氧气的过程会有大量活气O原子,在光催化的作用上会进一步配合反应。同时,如果在末端再加上一至两层臭氧催化网掉残余的少量臭氧,这样排放出来的空气则洁净如新。
(二)、UV光氧除味净化器安装技巧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利用的高臭氧的UV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使或无机高分子化合物分子链,在紫外线光束照射下,与臭氧进行反应生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二碳)、H2O(水)等。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投资费用低、适用范围广、净化、操作简单、效果好、设备运行稳定、占地小、运行费用低、随用随开,不会二次污染。
工业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除恶臭,能去除挥发性物(VOC)、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被广泛应用于炼油厂、喷漆房、橡胶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塑料加工厂、炼油厂、饲料厂、垃圾转运站等恶臭气体及烟气废气的脱臭净化处理,脱臭可达以上。
UV光氧除味净化器怎么安装
1、净化器可安装在风机之前,也可安装在风机之后,建议安装在风机之前;
2、净化器如安装在支架之上时,应与支架紧固连接;
3、净化器与排风管道之间的连接密封;
4、净化器可安装在室内,也可安装在室外,但应有足够的空间用来维护与维修;
5、净化器箱体应接地;
6、净化器本体及电控箱中各电器连接应无误。
以上是安装UV光氧除味净化器的安装方法
如今我们运用的UV光氧除味净化器呈现多样性,新型的UV光氧净化设备很受我们的期待,据客户运用反应在废气处理作用上也是杰出的,为了非常好的延伸UV光氧净化设备的运用寿命,我们也要对设备进行适当的养护。
光氧虽然是一个远景非常好的技术,可是也避免不了像的技术一样产生废气,光氧产生的废气其实不难处理,只要UV光氧净化设备的细节把握好,那么UV光氧净化设备就不难了。UV光氧净化设备发生的废气采用UV光氧净化设备系统就可以的处理了。光氧的废气净化设备包括废气搜集设备和新风弥补设备。这两个光氧催化的设备准备好后,还要有二钛光触媒系统加速反应速率。
UV光氧催化废气治理设备中对挥发性废气进行光解与催化。光解是通过UV紫外线对空气中的氧气产生分化作用,推进氧分子分化变成游离态的氧,因为游离态氧上的正负电子处于不平衡状态,因而游离态氧较易与氧分子结合生成臭氧,而臭氧的强作用可以推进挥发性废气的分化。在UV设备内安装着紫外线放电管,紫外线放电管发生的光子具有很高的,量的光子能可以裂解小于该的挥发性废气的分子键,使其转变为无机小分子物质。来达到废气净化的目的。
UV光氧净化设备技术的能力是温和的,长期的能力是非常适合解决低浓度气味分子,达到效果,净化废气成分.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dms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催化燃烧一体机光氧净化器干法脱硫脱硝设备,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51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岳阳光氧催化净化器~常德美森环保公司订制UV光氧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