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湘西自治州脉冲布袋除尘器、岳阳UV光氧催化设备、常德VOC催化燃烧设备、长沙RTO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德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
常德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常德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17:05
  询价
详细信息
 LCM-D/G型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工作的时候,含尘气体会由中部箱体进入到除尘器,然后它就会由下而动,流动的过程中会经布袋过滤后,粉尘就会被滞留在滤袋的外面,然后净化后的空气会由布袋上的净气箱汇集,然后从出风口排出洁净的空气。当除尘器过滤含尘气体的时间后,除尘器布袋外表面的粉尘阻力就会慢慢加大,它会根据实际测量的情况确定清灰的时间,LCM-D/G型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工作时它会用脉冲控制仪发出信号指令,然后个箱室的提升阀就开始关闭,切断过滤的气流后,箱室的脉冲阀就会开启,以大于0.4MPa的压缩空气冲入到净气室,这样就能滤袋上的粉尘。当除尘器完成这个除尘动作后,提升阀就会重新来打开。然后我们的袋式除尘设备就会按上述程序进行连续的除尘清灰。
布袋除尘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堵塞原因
【一】、电厂脉冲布袋除尘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1、运行效率差、除尘布袋寿命短
 脉冲布袋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面临的较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运行效率低,在除尘器运行过程中尘埃密度过大会导致脉冲布袋除尘器负荷加大,继续运行会导致布袋除尘器的损坏,甚至产生不可逆的伤害,如果采用大型设备会导致产品造价高,严重影响经济效益,对除尘效果和资源利用都不是有利;电厂正常运行的时候脉冲布袋除尘器的除尘布袋寿命短,在使用过程中会存在磨损状况,特别是除尘布袋的开口处以及中下部,由于颗粒状尘埃在过滤的时候会摩擦除尘布袋,从而导致这种现象,除尘布袋的维修费用高,而且除尘布袋一旦破损,尘埃一次性进入大气中,将造成很大的损失。
 2、卸灰容器磨损严重、尘埃沉积易燃烧
 脉冲布袋除尘器在正常工作情况下,一定时间之后会进行卸灰,以清理空间再次进行盛灰,尘埃密度过大,会导致卸灰速率大,过程中会磨损卸灰容器,因此需要按时进行换,但是换的费用高;尘埃沉积在除尘器中,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由于摩擦产生大量的热,会导致阴燃,严重可能引起除尘器本身的损坏,造成损失,不仅影响了经济效益,也影响了产品的工作效率。
 3、关键部位易发生堵塞
 尘埃的堆积使得除尘器的一些细小的管道容易发生积灰堵塞,造成通道不流通,影响生产,积灰堵塞不及时清理会严重影响设备的工作,后果不可想像。
【二】、脉冲布袋除尘设备除尘布袋堵塞的原因
 脉冲布袋除尘设备除尘布袋堵塞的主要原因是过滤速度过大,粉尘过细、有粘性,除尘布袋清灰不好、受潮。
 如果过滤气速超过除尘布袋的设计标准,则易导致微细粉尘卡在除尘布袋纤维内,造成除尘布袋堵塞,可采用覆膜滤料或在除尘布袋表面预覆保护性粉层。对于粘性大的粉尘,则需要降低过滤气速,或加大脉冲喷吹的压力,或采用离线脉冲清洗除尘布袋的方式,但较好的方法是增加过滤面积,以利降低过滤气速,延长除尘布袋使用寿命。
 除尘布袋清灰不好主要包括清灰次数频繁、清灰时间过长或过短。清灰次数过频容易使除尘布袋纤维组织松散从而增加废气中的微细粉尘堵塞除尘布袋。清灰时间过长会将除尘布袋表面的初始粉层一并清洗掉。清灰时间过短会使未洗净粉尘积累在除尘布袋表面,造成除尘布袋堵塞。
 除尘布袋受潮的原因是脉冲除尘器壳体密封不严漏水,进入含湿空气,用于反吹清灰的压缩空气不干净(含油、含水),用于清灰的压缩空气太冷。为防止除尘布袋受潮,在寒冷地区,可将用于清灰的压缩空气加温、保温、除油、除水,在除尘器停机后再继续清灰10~20分钟。
 水份是除尘布袋堵塞的较大原因,造成含有水份的原因通常是低温发生凝露,尤其在处理燃烧或高温烟气时,可采用以下方法防止:
 (1)避免在阻力大时开机。在除尘布袋表面有冷凝水时重新开机,大量含尘空气将导致除尘布袋表面泥泞。应预热除尘器进口含尘空气或预覆粉尘层。
 (2)避免在低于结点开机。脉冲布袋除尘设备在低于结点运行,如果进气分布不匀,容易造成除尘器壳体局部的腐蚀。因此,应避免除尘器工作在凝结点以下,有保温的装置应使用。
 (3)避免空气渗入。如果除尘器的法兰、检修门等密封不严,外部空气进入后,会在除尘器内部产生低温区,导致低温处结露,腐蚀除尘器,造成除尘布袋受潮。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dms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CO催化燃烧设备光氧净化器烟气脱硫脱硝设备,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5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常德布袋除尘设备/常德美森环保订制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