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湘西自治州脉冲布袋除尘器、岳阳UV光氧催化设备、常德VOC催化燃烧设备、长沙RTO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益阳RTO催化燃烧设备|美森环保公司定制RTO催化燃烧设备
益阳RTO催化燃烧设备|美森环保公司定制RTO催化燃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益阳RTO催化燃烧设备|美森环保公司定制RTO催化燃烧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9 08:09
  询价
详细信息
 RTO催化燃烧设备工作原理:催化燃烧设备是根据吸附(效率好)和催化燃烧(节能)两个基本原理设计,采用双气路连续工作,一个催化燃烧室,几个活性炭吸附床交替使用。先将有用废气用活性炭吸附浓缩,当快达到饱和时活性炭停止吸附,然后用热气流将有用废气从活性炭上脱附下来使活性炭可以再利用;脱附下来的有用物已被浓缩(浓度较原来提高几十倍)并送往催化燃烧室进行催化氧化反应,使废气生成二氧化碳及水蒸气排出。催化燃烧反应是放热反应,放出的热量被回收利用,催化燃烧室可维持自燃,不用外加热,整个废气处理过程几乎只消耗风机的功率,所以比较节能。催化燃烧产生的热尾气一部分排入大气,大部分被回收利用送往活性炭吸附床,用于活性炭脱附生产的热量供给。这样可满足燃烧和吸附所需的,达到节能的目的。生产后的活性炭可进行下次吸附,可以达到重复利用的目的。
VOC催化燃烧设备综合性能与设计方法
{一}、voc催化燃烧设备有什么作用
催化熄灭技术是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来实行的完整熄灭技术,关于温度的反响降低,以及整个催化熄灭的过程停止改变,完成熄灭全部,VOC催化燃烧设备对有毒有害的物质方面停止着抑止作用,关于选择一个净化环境来说算是较不错的,扩展的范畴应用也是很普遍的触及到胜过环境以及工业消费等各个方面。
环保催化熄灭设备的固相催化反响又催化剂间接地降低了性能的反映力度,在温度很低的起燃温度来停止的催化熄灭,产生的有机物质来产生相应的合成因子,并释放出的大量热量,惹起的温度反响较低。VOC催化熄灭安装有什么性能特性?
能耗低:催化起燃温度低,仅为250-300℃,设备预热时间短,仅需15~30分钟,高浓度时耗能仅为风机效率,浓度较低时自动间歇补偿加热;采用贵金属铂、钯浸渍的蜂窝状陶瓷载体催化剂,比外表积大,阻力小,净化率高。
平安牢靠:设备配有阻火除尘系统、防爆泄压系统、超温警报系统及全自动控制系统;占空中积小,净化效率高,VOC催化燃烧设备安装净化效率高达95%以上。余热回用:余热用于预热将被处置的废气,降低整个主机的耗费功率。
{二}、RCORTO催化燃烧设备的设计方法
RCORTO催化燃烧设备主要是利用焚烧炉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将有机废气进行燃烧或转化为水和CO2,从而达到废气处理的效果。RCORTO催化燃烧设备由于有催化剂的作用起燃温度低,节省废气处理燃烧成本,稳定性较高,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通过触媒催化反应(无明火)处理有机污染物的方法。RTO催化燃烧设备具有适用范围广,结构简单,净化速率不错,没有二次污染等优点,已有了广泛应用。一般情况RTO催化燃烧设备由三个蓄热室构成,废气在PLC程序的控制下,循环执行以下的操作流程:进入已蓄热的蓄热室,使废气得到预热;然后进入室,有机物被净化;净化后的高温气体由未蓄热的蓄热室吸热后排放,一部分处理后的气体被引回到第三室,吹扫其中残留的未处理废气;在污染物除掉速率要求不高的情况下,为节省资金,也可设计成两室结构。
RCORTO催化燃烧设备适用于电线、电缆、漆包线、机械、电机、化工、仪表、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发动机、磁带、塑料、家用电器等行业的有机废气净化。RCORTO催化燃烧设备核心功能该设备启动仅需要很短的时间升温,达到热平衡后可关闭电加热装置。浓缩+燃烧组合是针对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采用吸附循环的方法将其转化为小风量、高浓度,以便达到能持续维持自热燃烧的有机废气浓度,从而节约燃烧所需的能耗。浓缩+燃烧组合法主要有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工业上低浓度、大风量的VOCs的排放,直接进行催化燃烧和高温焚烧需要消耗大量的,设备的运行成本非常高。浓缩+燃烧法组合工艺适合于大风量、低浓度或浓度不稳定情况下的废气治理,是目前我国喷涂、印刷等行业大风量、低浓度有机废气治理的主流技术。
RCORTO催化燃烧设备耗电量小,由于床层阻力小,用低压风机就可以工作,不但耗电少而且噪音低。催化燃烧时,需电加热启动。有机物在催化床催化燃烧开始后,其燃烧热可足以维持其反应所需的温度,此时电加热停止,启动电加热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吸附有机物废气的活性炭床,用催化燃烧后的废气进行脱附循环,脱后的气体再送催化燃烧室进行净化,不需外部,运行费用不算高。
RCORTO催化燃烧设备的设计方法:
1、RCORTO催化燃烧设备根据吸附(速率高)和催化燃烧(节能)两个基本原理设计,采用双气路连续工作,一个催化燃烧室,两个吸附床交替使用。先将废气用活性炭吸附,当快达到饱和时停止吸附,然后用热气流将有机物从活性炭上脱附下来使活性炭循环。
2、脱附下来的有机物已被浓缩(浓度较原来提高几十倍)并送往催化燃烧室催化燃烧成二碳及水蒸气排出。当有机废气的浓度达到2000PPm以上时,有机废气在催化床可维持自燃,不用外加热。
3、燃烧后的尾气一部分排入大气,大部分被送往吸附床,用于活性炭循环。这样可达到燃烧和吸附所需的,达到节能的目的。循环后的可进入下次吸附;4、在脱附时,净化操作可用另一个吸附床进行,既适合于连续操作,也适合于间断操作。
5、新型的活性炭吸附材料蜂窝状块形活性炭,较适用于大风量下使用。
6、催化燃烧室采用蜂窝陶瓷状为载体的贵金属催化剂,阻力小,活性高。当有机蒸气浓度达到2000PPm以上时,可维持自燃。
常德市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dms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光氧等离子一体机烟气脱硫脱硝设备,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5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益阳RTO催化燃烧设备|美森环保公司定制RTO催化燃烧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